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爱-疯了》 > 新闻动态

高晓攀“策反”大张伟 别做音乐改说相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1:41

  近日,嘻哈包袱铺掌柜高晓攀、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内地人气歌手郭易一同参加了某媒体的访谈。访谈之中高晓攀毫不掩饰自己对大张伟“搞笑”才华的赞赏,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策反”大张伟不做音乐,改行做相声。


  为了6月2日至6月6日将在海淀剧院上演的爆笑音乐大戏《爱·疯了》坐在一起宣传的三个人看上去很有默契。摆POSE的时候内地创作才女郭易坐在中间,高晓攀在后面捏背,大张伟在前面捶腿,喜感十足。  

    作为80后相声明星代表的高晓攀,对大张伟的搞笑功力十分赞赏,并表示如果有可能,希望和大张伟一起说段相声。大张伟也欣然接受高晓攀的提议,表示有机会一定合作来“一段”。这两位同属八零后的男生,虽一个是相声小生,一个乐坛老将,行业不同却也惺惺相惜。他们首次合作的爆笑音乐大戏《爱·疯了》可以说是他们想法付诸现实的一个小缩影。

  “我有很多的想法都在剧中实现了,”大张伟说,“这还要感谢导演高晓攀让我自己改剧本。”而高晓攀更是对大张伟赞不绝口,“如果有一天大张伟不唱歌了,倒是很欢迎他改行跟我去说相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