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谁是主角》录制现场 大张伟竟然“尿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4:37

  《谁是主角》节目录制现场这一期可谓是“空前绝后”,“惊爆连连”,“美女与野兽”组合大张伟、熊乃瑾,以及“型男索女”黄征、吕一现场PK。

  节目开场就火药味十足。大张伟不仅要对付“外敌”,还要应付来自本队内部的排斥。他的搭档熊乃瑾竟然嫌弃他,并称他为“定时炸弹”。吓得大张伟连呼自己很“痛苦”。

  节目现场还请来了四位身材火辣的电臀美少女,看得大张伟直流“口水”。尤其是在一号美少女面前竟然羞涩的躲了起来。以至于跟一号美女学习公交车提臀操的时候,大张伟撅着自己“三斤半”的屁股,自嘲说自己的姿势特别像“尿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