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将开拍 刘亦菲击败范冰冰出演小倩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0年06月03日08:06
刘亦菲(资料图片)‎
刘亦菲(资料图片)‎

    导演叶伟信本月将开拍的影片《倩女幽魂》,选定刘亦菲出演女主角聂小倩。刘亦菲表示,自己对出演聂小倩很兴奋,但毕竟“王祖贤版”珠玉在前,自己此番出演势必将承受不小的压力。

  演员樊少皇日前通过微博,曝出自己要出演新版《倩女幽魂》的消息。在他曝光的照片中,有导演叶伟信、刘亦菲、余少群等几位主创。余少群出演宁采臣的消息早前已得到制片方证实,但是聂小倩一角,一直没有定论。

  昨天,新版《倩女幽魂》制片方“泰吉世纪”证实,刘亦菲确定将出演片中女主角——聂小倩。据悉,刘亦菲2008年出演《功夫之王》后,就一直处于沉寂状态。其经纪公司对外宣称,她这两年一直在挑剧本。今年过半,刘亦菲逐渐发力,先是出演王力宏电影处女作《恋爱通告》,随后接演叶伟信的《倩女幽魂》。

  刘亦菲告诉记者,其实是否出演聂小倩,心里真是经历了一番挣扎:“这是我出道以来接演的最重要的一个角色。很兴奋,因为压力也是动力,我不会让大家失望。这半年来我几乎天天都在为这个角色做功课。”而刘亦菲经纪方则透露,对于这样一个重要角色,演员之间的竞争是难免的:“刘亦菲虽然很喜欢这个角色,但需要承担的压力真的不小,一方面要和别的演员竞争角色,另一方面还有‘王祖贤版’带来的压力。”而新版《倩女幽魂》总策划曾先生告诉记者,当初叶伟信决定翻拍该片时,内心定下的女一号人选就是刘亦菲,“她的清纯给导演留下的印象很深”。不料,这个想法遭到内部不少人的质疑,“我们不是没有犹豫过,但叶伟信对刘亦菲一直很看好”。为保险起见,投资方通过网站在亚洲5国——韩日新马泰做了网络调查,让观众在刘亦菲、范冰冰、李冰冰、周迅、桂纶镁几位候选人中选出他们心中最适合扮演聂小倩的女星,最终刘亦菲票数最高,这才令制片方同意了导演的选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