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造型师曝范冰冰常有黑眼圈 刘亦菲最惊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24日11:55
李静(左)和Alexander(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李静(左)和Alexander(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现在的模特比赛很多,‘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是我所了解的非常专业的一项全球范围内的高水准赛事,我的好朋友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年也是在这项比赛当中脱颖而出,而她现在的成功已经不仅在模特领域。”22日上午,第22届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大赛启动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国内知名造型师、美学专家航悦在现场如是介绍这项赛事。全球总决赛则将于今年10月底举行,届时,来自全球40个国家或地区的冠军将齐聚南京角逐本届比赛的终极大奖。这也是到目前为止,南京举办的规格最高的时尚赛事。世界模特组织机构的执行董事史蒂芬先生携世界名模Emilie、Alexander、Natasha和中国超模李静出席现场。发布会之后,记者采访了曾担任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刘亦菲等大明星们御用造型师的航悦,听他讲述了一番圈内明星们的“时尚之道”。

  最惊艳是刘亦菲,她美的有距离

  本次大赛的评委代表、著名的时尚造型师航悦有着“彩妆造型界整容大师”的称号,炙手可热的他曾担任范冰冰、黄晓明、刘亦菲等众多圈内当红明星的私人造型师,看过明星、模特等时尚圈中太多俊男美女、又对美有着专业评判标准的他,是否对哪一张脸还有着惊艳之感?“最近的……应该是刘亦菲吧,她的美总是有着界限,就好像她一直在自己的世界里,她的美有距离感,当然不是说她拒人千里,而是她的美简直遥不可及”。航悦在2009年开办了“航悦美学”化妆教育机构,他说刘亦菲也经常去那里客串一把老师,“有很多明星喜欢自己动手,比如刘亦菲她喜欢自己化眼睫毛,而且化得相当不错,所以有时我让‘刘老师’给学生们亲自示范,她就会大方传授一些自己的私房化妆技巧和心得”。

  范冰冰太拼命,最近常有黑眼圈

  大家最喜欢问造型师的问题就是哪个明星素颜最美,航悦坦言:“其实明星上妆和素颜的区别都很大,他们节奏都太快了,而且有不同的造型需求,不化妆出现在公众面前基本是不可能的”。至于最完美肤质的女星,他想了半天,“最完美……早期是范冰冰,不过现在她也没那么完美了,她工作太拼命,最近几次见她经常有眼袋和黑眼圈。其实李小璐皮肤特别好,她是个非常会保养的女孩。刘亦菲也很不错,不过她在国外长大的,她的肤质比较接近欧美人,健康有弹性。如果说范冰冰李小璐是柔软,那刘亦菲是健康”。从当年的“金锁”到如今的东京影后,航悦帮范冰冰设计过无数让人惊艳的造型,如今的范冰冰也越来越“女王”,对此航悦难掩骄傲,“看她不断有质的飞跃,我非常有满足感,因为我也帮她一步步托起了气场。很多大牌明星其实在化妆室是很不打眼的,可范冰冰只要进了化妆室就会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这就是她的气场”。

  黄晓明不自信,没人学得来Gaga范儿

  以“美”为职业的人,航悦心目中的缪斯女神是谁呢?他的答案有点出人意料,“Lady Gaga,她给我相当多的灵感,最早我只觉得她是个喜欢出位的女明星,后来看了她很多MV和表演,她是个非常自我、想干吗就干吗、把时尚表现到极致的女艺人,她的任何造型和动作都不显得过分,内地很多人模仿她的造型,但却没人学得来,因为她们没有找到自己的感觉”。说到个人感觉和品位,航悦认为周迅是最有品位的女星之一,“还有舒淇、巩俐、王菲……”除了女艺人,现在很多男明星也越来越注重化妆造型,航悦就曾是黄晓明的私人化妆师,没想到他对黄晓明的最大感觉竟是不自信,“那时候他刚刚出道,不够自信、气场不够,我就从造型到心理上把气场托出来,其实现场他有时还是不够自信,他的内心里藏着个小孩,有点不自信不成熟”。

  本报记者 张艳/文 尤晓源/摄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