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遭调侃“卖扇子” 刘亦菲山寨有创意(图)

  范冰冰穿这套“丹凤朝阳”时,把备用的扇子都拿出来“晒”,被设计师调侃像“卖扇子的”。

  曾为众多女明星设计礼服的国内知名设计师劳伦斯·许,在接受采访时曝光许多明星的礼服秘密,他还透露自己目前正在为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新片《菲常完美》进行角色的服装设计,“要给章子怡设计一只羊,是万圣节要穿的东西。章子怡要把"羊"穿在身上。”

  最惊艳:张静初孔雀服

  2005年张静初在柏林电影节上穿的“孔雀礼服”无疑是劳伦斯·许的成名作。
回忆这套礼服的设计过程,劳伦斯·许至今仍有些神来之笔。“当时设计了好多方案,有孔雀羽毛的设计,有用孔雀形象来设计,感觉都很牵强。有一天,我在逛古董店时偶然发现了两块花轿两侧的绣片,上面有孔雀的图案。觉得它实在太绚丽了,如果用它来设计,会特别绝妙。”

  他说服张静初用西方的结构,加上中式的面料和形式,效果一定不错。于是,张静初当即答应下来,劳伦斯就花了重金买下了两块绣品。因为手上的绣片已经是成品,设计难度特别大。“最后形成了一个孔雀的形象,就是在身后臀部一个"孔雀开屏",形式上接近中式的旗袍再加上一个下摆,形成一个仰望的效果,整体造型就像一只回头的孔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 劳伦斯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