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问答王力宏:我吻刘亦菲 她妈妈没反对(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8月24日10:12

  所有人都认为他是乖乖牌,优质偶像,只是当他摇身一变,成为众人口中的王导演,好脾气先生在记者蜂拥而至的电影加新专辑发布会现场,终究还是坦言:没错,我曾想胖揍你们一顿! 说起他跟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传得正热的绯闻也能痞痞地跟记者开起了玩笑。

  采写_本刊记者林楚捺 实习生_郑宝儿

 拍摄《恋爱通告》时,王力宏和刘亦菲传出绯闻。
 拍摄《恋爱通告》时,王力宏和刘亦菲传出绯闻。

  1、选择一个和你本身的职业相关的题材来做你的导演处女作,是因为比较安全?

  安全是不见得的,因为喜剧题材是很多资深的导演不敢碰的题材,很多演员也不敢演的题材,因为喜剧是最难拍的一个片的类型,必须要很扎实,节奏要掌握得很好,所以在这方面有很大的挑战性。

  2、你的自传性新片中有一个打记者的场面,现实生活中遇到什么情况会让你想打记者?

  其实那一场戏是努力了很久一个新的巡回的第一站,本来心里很high很满足,结果被问的问题都是绯闻的问题,就会心里很??所以就直接第一个直觉就是动手,那只是夸张啦,我不会真的这么做,可是曾经也有想过。(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动过这样的念头?)有时候不想被拍到或不想被问到一些问题,一个是我很保护我的私生活,如果发现真的有人拍到你就很不爽。还有就是努力了很久的发片记者会,整个点都跑掉了,因为某一个人搞砸也会很不爽。

  3、会不会担心大家把你跟周董作对比?

  我不担心啦,因为担心也没用,大家一定会做嘛。如果比较票房啊,超过3400万,那就可以超过他当时的票房,有人说如果超过5000万就可以破第一次做导演的纪录,我比较希望可以进亿员俱乐部,这是更大的一个希望。

  4、当时拍吻戏的时候刘亦菲的妈妈同意吗?

  刘妈妈没反对。(刘妈妈喜欢你吗?)我?应该可以吧,你问刘妈妈嘛(抓头)。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