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曾经与你有个梦》马元高温穿棉袄被赞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4:18
马元剧照
马元剧照

  经典情感大剧《曾经与你有个梦》正于近日赶拍中。汇聚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其中主演马元的表现更是精彩。为了拍摄完成一场关键的戏份,马元在三十多度的高温下穿着剧中的棉袄,而且一次又一次的进行拍摄,敬业的精神受到了工作人员以及导演的称赞。

  马元在剧中扮演的角色非常有看点,与其以往扮演的角色有着非常大的不同。不光是在人物性格上,在表演以及故事性上都有着非常大的特点。马元本人也说到了能够加盟到这样一部电视剧中非常开心。而且能和很多的实力派们合作,对自己的演技也是非常大的提升。而说到马元相信广大电视观众都非常熟悉,在《血色浪漫》,《追》,《空巢》中有着出色表演的他被观众称位“斯文王子”。浑身散发出来的文化气质让其吸引了众多的影迷。也是大家心中最认真敬业的演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