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曾经与你有个梦》剧照 马元造型“很复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20:03
马元剧中造型
马元剧中造型

  国内情感大剧《曾经与你与个梦》近日正于北京怀柔热拍中,汇聚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该剧充满了看点。近期剧组也曝光了主演马元的一组造型剧照,其身穿咖啡颜色的老式棉袄,脚穿布鞋,给人的感觉“很复古”。

  马元在剧中扮演的角色非常有看点,这一位出道多年的演员也说到了非常开心能参与该剧的拍摄。之前自己演绎过很多的年代情感剧,几乎每一部剧都会带给自己全新的感受。每一次都在想着如何突破过去的表演模式,用一种全新的模式进行表演。这一次在该剧的表演中加入了很多新鲜的元素,相信到时候会给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之前在《血色浪漫》中有过精彩表演的马元曾被观众称为“斯文书生”。出色的演技以及独特的气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相信这一次的表现同样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感受。

  该剧预计将于下月杀青,非常期待马元能继续为我们大家带来精彩的电视作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