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苏东坡》 > 分集介绍

资料:电视剧《苏东坡》分集介绍 - 第43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1:10

  第四十三集

  苏轼以借牛为条件,让李老汉喝药,但喝下之后,并见好。苏轼进入黎寨,劝说葛贡让百姓吃药,却被认为亵渎神灵。苏轼治好李老汉的消息不胫而走,大家纷纷找上门。阿珠要跟阿勇好,但葛贡坚决不答应,要杀了阿勇。这时,更多人得病,苏轼带着草药上门治病。阿勇请求见阿珠最后一面,却没被允许。李老汉请求苏轼救阿勇。五日期限到了,形势危急。苏轼带着牛和草药,找到了葛贡,要交换阿勇。苏轼的耕牛种地法获得成功,许多百姓希望葛贡答应苏轼的请求,最终阿勇被救了。蔡京建议吕升卿任广西南路,却被曾布阻止,于是派了董必。董必受蔡京指使,将苏辙一家贬到了循州。经过一番争斗之后,哲宗终于选定端王赵佶作为继承人。徽宗即位后,便免去了章惇相位,贬往越州。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