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视剧《玫瑰刺》收视空前 一路点爆荧屏

2009年06月10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家老小合影
一家老小合影

剧照
剧照

  2009年开年,湖南卫视独播的韩国家庭伦理喜剧《传说中的七公主》一经播出就创下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而后著名家庭剧编剧臧里、臧希的新作《玫瑰刺》横空出世,在呼和浩特、济南、青岛、南宁等地相继播出取得了空前的好成绩,一路点爆荧屏。被评为又一部最值得家庭伦理喜剧。

  由李立群、曾宝仪、程前等几位名嘴加盟的家庭伦理剧《玫瑰刺》是著名编剧臧里、臧希在继《家有儿女》《空镜子》之后的一次改革。臧希表示,这次想尝试用《玫瑰刺》为国内家庭伦理剧开辟一种新的类型,作为继《家有儿女》之后的突破之作,臧希坦言《玫瑰刺》在切入点和风格上都异于同类剧目。“《玫瑰刺》探讨两性如何协调、互补,迈向幸福。风格上也会一扫目前多数家庭剧偏压抑的悲剧色彩,尝试以一种轻松的方式讲述家庭伦理关系,跟观众探讨是否可以更科学,幽默,智慧,快乐地去处理家庭问题。

  《玫瑰刺》向观众讲述了一对兄妹分别进入两个问题家庭,用幽默化解家庭危机,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影响身边人,最终带领两个家庭赢得幸福的故事。其中曾宝仪饰演的妹妹于晶晶进入了一个典型的男权家庭,公然叫板家里的“太上皇”李立群,把家里搅和得鸡飞狗跳;程前则为爱“嫁”进女儿国,只身对抗“武则天”。

  由于,该剧轻松、幽默的讲述两个家庭的各种矛盾纷争,让观众轻松笑过之后又可以学会巧妙地解决家庭问题。所以在济南、南宁等地播出1周后,很快就已经形成了一批忠实的追剧迷每天追看。目前《玫瑰刺》还将在在泉州、河北等地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