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苏东坡》 > 分集介绍

资料:电视剧《苏东坡》分集介绍 - 第37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1:08

  第三十七集

  参寥再次到劝说仁惠堂劝说曲贵年降低药材价格,又被家丁轰出。苏轼大怒,立即张贴告示于杭州城内各处,勒令杭州城各大药店立即降价售药,违者封店,充其药材为官家药库。苏轼与曲贵年激烈辩论。不料王觌也在这里,阻挠封店。还威胁要以损害市易、欺市扰行、与民争利之罪参劾苏轼。曲贵年公子曲钱也染上了瘟疫,呻吟不止。服药无效,不得已只好去安乐坊抓药。不料安乐坊对百姓几乎免费,唯独对曲贵年要价昂贵,且一涨再涨。曲贵年为医好儿子的病,只得忍气吞声。杨世昌查明,此次瘟疫起于饮水。这引起了苏轼治理水源的想法。安乐坊病房。参寥夙夜操劳,又在疫地饮水吃饭,不幸染疾去世。苏轼泪下如流霰。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