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德兄弟败诉向谢晋遗孀赔款 刘晓庆又提刑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2010年05月25日10:32

宋祖德
宋祖德

   谢晋遗孀状告宋祖德名誉侵权追踪

  长达15个月的谢晋遗孀徐大雯状告宋祖德名誉侵权一案,昨天是执行的最后期限,昨天中午12时15分,宋祖德出现在上海静安区人民院,面对执行法官以及徐大雯代理律师富敏荣,宋祖德和刘信达终于在向谢晋夫人徐大雯女士表示诚挚歉意的声明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缴纳了部分罚金15万,当庭道歉。

  但此案一波刚平一波又起,记者从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处获悉:作为名誉侵权事件的当事人之一,宋祖德兄弟俩向徐大雯真诚道了歉,却没有向她这个受害者道歉。刘晓庆已委托律师富敏荣,准备近期以诽谤罪对宋祖德和刘信达兄弟俩提起刑事诉讼。

  宋祖德承认虚构事实

  昨天中午1时,是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向宋祖德、刘信达兄弟俩限定的最后期限,一直躲“猫猫”的宋祖德与刘信达于12点15分抵达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大批上海媒体记者赶往现场采访。在委托代理人的陪同下,他们向法院缴纳了15万元的执行款,并递交了亲笔签下的道歉声明,经法院审核后通过。

  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向媒体提供了宋祖德、刘信达手书的道歉信。信中写道:“由于我们虚构事实,以假乱真,诋毁了谢晋老师和徐大雯老师的名誉,在社会上造成很大的不良影响,并使徐大雯老师的身心遭受重大打击,我们深表内疚,此真诚地向谢晋老师和徐大雯老师表示最深刻的歉意。希望取得徐大雯老师的谅解。我们保证以后遵纪守法,谨言慎行。”

  一审判决宋祖德方面赔偿谢晋遗孀徐大雯女士各类损失共约29万元。此前法院曾从刘信达私人账户中扣划了10万元,并转交给了徐大雯。因此,昨天缴纳的15万元现金为宋祖德方面缴纳的部分罚款。刘宋两人承诺,将于一个星期内缴纳剩余的3万元左右款项,并在20天内在法院指定的十家媒体上连续十天刊登道歉声明,以消除影响,为谢晋恢复名誉。

  徐大雯拒绝当面道歉

  谢晋遗孀、原告徐大雯昨天未到现场。昨天下午,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徐大雯,她表示:“我对法院的判决结果非常满意!宋祖德兄弟俩利用博客虚构事实、以假乱真、诋毁老伴谢晋名誉的丑恶行为,终于得到了法律的应有惩罚!我为老伴终于讨回了清白!谢晋在九泉之下,他可以安宁了。”据徐大雯的代理律师富敏荣透露,宋祖德、刘信达希望当面向徐大雯女士表示歉意,但被徐大雯拒绝。

  刘晓庆将提起刑事诉讼

  因宋祖德兄弟俩曾在博客中,称刘晓庆与谢晋有一脑残私生子,对刘晓庆名誉造成了很大伤害。昨天下午5时,本报记者电话采访在北京的刘晓庆,当谈到宋祖德正式履行法院判决一事,刘晓庆很高兴地说:“我下午3点就知道了结果!”刘晓庆披露,谢晋名誉案宋祖德兄弟俩败诉了,但事情并没结束,她将在近期以诽谤罪对宋祖德兄弟提起刑事诉讼,昨日她已正式委托富敏荣律师准备打官司,“我是此案的受害者,为讨回我的清白,我决定起诉宋祖德兄弟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宋祖德的“德”去了哪里?
被宋大嘴“黑”的艺人团结起来!
既然已经澄清事实,应该给他一个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