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 > 江西卫视《当前剧场》

惊险反特剧《幽灵计划》5月22日江西卫视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0:23
《幽灵计划》剧照
《幽灵计划》剧照

    《幽灵计划》主要讲述了1950年初,蒋介石不甘心在军事上彻底失败,为了颠复我新生的红色政权,阻挠国际社会对我共和国的承认,命令潜伏在西南重镇山城里的代号“神风”的特务组织头目“教父”暗中勾结抗战胜利时潜留下来的日本特务,妄图利用抗战时期日寇生产的大规摸杀伤性武嚣,一举摧毁山城,涂炭百姓生灵,为我新生的共和国脸上抹黑。蒋介石亲自为这个重大的军事打击行动命名为“幽灵计划”。我方以马道成、章含羽为代表的共和国卫士,深入敌人内部,斗智斗勇,最终,共和国的卫士们用勇气和智慧粉碎了敌人的阴谋计划,用自己的生命捍卫了新生的共和国政权。

  主要演员黄志忠曾在《锦衣卫》和《大明王朝》里分别扮演了戏份很重的魏忠贤和海瑞,这两个一邪一正的角色让很多观众记住了他,选择有质感有性格的角色也成了他接戏的标准。在《幽灵计划》中,黄志忠扮演的我党反特精英形象更是突破了以往模式化的概念,在剧中黄志忠将面临双重身份的敌对分子,而对方的唯一目的,就是要通过当年抗日战争时期日军遗留下来的细菌武器,来实施毁灭一座上百万人口城市的恐怖计划。

  颜丹晨扮演的章含羽身份是医学院的女博士,她一方面用卓越的智慧、巧妙的隐蔽手法一直在暗中保护着老师解志远,另一方面还在研制抗毒血清,阻止敌人的病毒入侵,用多重任务诠释了自己的多重身份。

  5月22日该剧将会在江西卫视上演与观众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