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幽灵计划》再现荧屏 颜丹晨角色备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8:34
颜丹晨《幽灵计划》剧照
颜丹晨《幽灵计划》剧照

  近来,荧幕上《风声》“猛料”横飞;荧屏上,各路谍战戏更是目不暇接。自《潜伏》红透内地以来,谍战戏迎来令人叹为观止的热潮,似乎欲将血腥进行到底。由颜丹晨、赵友亮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幽灵计划》在多个电视台播出后,已于近期登陆北京电视台八套八区剧场。该剧虽多次热播,但此轮播出后仍取得了较高的收视成绩。

  谍战剧为什么这么火?调查中,67.3%的人认为是谍战剧剧情悬丛生,观众可跟着剧中线索推理思考;63.2%的人指出,脱胎于上世纪“反特剧”的谍战剧,既勾起了中老年观众的回忆,也给青年观众带来新鲜感;52.3%的人觉得谍战剧既符合“献礼”要求,投资又远远低于战争剧,收视率还有保证。

  电视剧《幽灵计划》自播出后,不仅收视一路飙升,网友们更是好评不断。有许多网友都纷纷表示:“我们很为这部戏着迷,看它成了每晚必做的功课,我们边看边猜谁是特务,谁是哪个特务,似乎身临其境在破案一样,太过瘾了!”而在这部戏中备受网友肯定的角色要数颜丹晨饰演的章含羽了,网友们都认为:“章含羽的表演很到位,为电视剧增色不少。虽然她就是代号为“梅”的特务,但是在周雪被捕时,章含羽又主动放了她,是特务中的“好特务”。而且她最后协同共军粉碎了幽灵计划,也算是一大功臣吧!总之,很喜欢她的表演。”

  据悉,由颜丹晨主演的新电影《我是中国人》仍在江西省紧张的拍摄当中,预计月底将会杀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