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雅钧搂妹 蔡康永回应:符合社交礼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07:46
蔡康永出席活动,被问到许雅钧夜店话题
蔡康永出席活动,被问到许雅钧夜店话题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老公许雅钧被拍照在夜店搂妹、咬耳朵,互动亲密,不仅小S力挺老公,小S搭档蔡康永也认为:“拍的照片符合社交礼仪,不需要大惊小怪。”

  蔡康永日前以“希望别停,为爱朗读”活动大使身分,前往台北启明学校,为30位视障孩子朗读课外读物。只是活动上也被媒体追问到小S老公许雅钧的新闻,蔡康永表示,许雅钧受的是西方教育,照片中的互动相当普通,他不会为此事去问小S想法,也强调:“根本不需要大惊小怪。”

  第二次“为爱朗读”,蔡康永想起“第一次”是与导演吴念真为视障孩童念书,当时因顾及先天障碍,刻意略去许多具体描述,却也让故事不够生动,蔡康永笑说:“当时真的想太多了。”这回特别挑了庄子的寓言故事《独脚兽与百足虫》,希望鼓励视障孩童不要受限于视力影响,尽情发挥想象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