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甜蜜蜜》上海首演 沙溢亲林心如学赵本山走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8日14:39

  昨日在上海美琪大剧院首演的话剧《甜蜜蜜》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当晚1300余人的座位上座率为95%,除了在演出过程中笑点频出外,演出结束后几乎所有观众都起立为众演员鼓掌。  

沙溢和林心如的爱情是全剧的最大亮点
沙溢和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爱情是全剧的最大亮点

沙溢模仿赵本山拐腿引得满堂彩
沙溢模仿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拐腿引得满堂彩

沙溢扮演的雷雷在剧中刚性十足
沙溢扮演的雷雷在剧中刚性十足

  这版《甜蜜蜜》是由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沙溢、于和伟和林心如主演,其中沙溢饰演的青年雷雷与林心如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沙溢自己评价雷雷时说,“说他是一个痞子,我觉得他更像是一个英雄,为了自己心目中的女孩,他可以不要工作,不要前途,甚至不要生命。”整个故事讲述的是一段上世纪70年代的爱情,沙溢在剧中上演了一场勇敢追爱的桥段,他个人化的语言,耍小聪明亲到林心如,甚至是他腿被打残模仿赵本山走路,都有着强烈的喜感,得到观众极大的掌声。  

  昨日美琪大剧院的演出是该话剧首次面市,而接下来,《甜蜜蜜》也将在上海继续连演两场,之后还会到北京、杭州等地进行全国巡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