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演完两部《叶问》收官 怕毁掉一个好题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0年04月09日08:18
-甄子丹与黄晓明从戏中“打”到戏外。
甄子丹与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从戏中“打”到戏外。

  信息时报讯 被视作“叶问代言人”的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在北京表示,本月29日上映的《叶问2:宗师传奇》将是他最后一次在银幕上扮演这位功夫大师。

  自言《叶问2》是收官作的甄子丹表示,不想继续下去的原因是怕毁掉一个好题材。“《英雄本色》、《无间道》都是第一、二部最好看,再接着拍,就变成工厂化模式。所以拍完《叶问2》,我就下定决心,不会再拍跟叶问有关的任何电影。这个圈子最怕跟风,现在有太多跟叶问有关的影视剧在拍,最终的结果就是把这个题材毁掉。”对于早前太太汪诗诗入医院,甄子丹随即飞回香港陪伴,他回应道:“家庭一定是第一,我专程请假两日陪她。”

  被监制黄百鸣称为《叶问2》“秘密武器”的黄晓明也出现在当晚的活动中,还自爆差点被对方打断胳膊:“我本来想先把胳膊练硬了再和甄子丹打,结果还是差点被他打断了胳膊。”不过经过这次打磨,黄晓明自认能变成非专业演员的高手,未来说不定会开武馆。甄子丹就大赞黄晓明勤奋,拍戏打到面青口唇白亦无怨言,还有英文老师24小时跟着教英文。据悉十大卫视将在《新闻联播》前的黄金广告时段连续3天播出《叶问2》预告片,做足声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