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2》曝光终极预告片 甄子丹激战西洋拳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0:42
《叶问2》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洪金宝对打

黄晓明剧中秀功夫

  来源:电影网

  叶伟信执导、甄子丹、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熊黛林等联袂主演的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预计将于4月29日正式公映,终极预告片也终于揭开面纱显露真容。叶问此番面对的终极对手、西洋拳王龙卷风首度现身,宗师叶问将以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湛抵御西洋拳嚣张淫威!

  终极BOSS登场!叶问酣战西洋拳王

  《叶问2:宗师传奇》终极版预告片近日正式问世,终极BOSS西洋拳王龙卷风首度现身,其嚣张气焰与叶问的宗师气度形成鲜明对比,令人期待这一终极对决!影片继续第一集故事,讲述叶问在港授拳期间,咏春遭遇与洪拳恶斗,两大武学流派掌门人一度打到难分难解,但后来冰释前嫌,更合力对抗以西洋拳王龙卷风为代表的英国殖民势力,为中国武术尊严与洋人酣战到底。叶问说,与龙卷风一战并不为了证明中国功夫的最厉害,只是希望洋人不要再小看中国人!

  叶问展宗师情怀 经典台词打动人心

  据悉英籍动作演员Darren Shahlavi出演龙卷风一角,而在揭秘华洋顶级对决的同时,终极预告片中的经典台词亦令人过耳难忘,眼看大战在即,预告片尾的叶问却一脸淡然道出:“到底是分胜负重要,还是和家人吃饭重要?”情节愈是紧张,这句话愈是显得感人至深。导演叶伟信曾表示,如果要问片中哪场戏最难忘,自己一定会选甄子丹与洪金宝在圆桌对打的那场“洪拳战咏春”,因为不仅在武术动作很炫,更加入这句台词,凸显出英雄人物的朴素情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