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晓明《叶问2》首试功夫 获甄子丹洪金宝夸奖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2日08:55
《叶问2》剧照
《叶问2》剧照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叶问2》将于4月29日上映。黄晓明在片中有大量打斗戏份,甄子丹夸奖他:“第一次演功夫片已经打得非常不错了!很有潜力!”

  据了解,《叶问2》的打戏由黄晓明向甄子丹挑战揭开序幕。面对有几十年功夫底子的甄子丹,黄晓明坦言压力很大,但是他的表现最终还是受到了甄子丹和武指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认可。甄子丹表示:“由于黄晓明没有武术根基,很多动作做起来会比较困难。这场对打戏一开始洪金宝一直没有抓到他想要的感觉,所以让我们一次一次打下去。最后黄晓明已经双臂红肿,脸色苍白,但他只休息了5分钟又重新上阵,非常敬业。”

  黄晓明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喜欢看武侠小说,“拍摄功夫片是我自小的梦想。”他接拍《叶问2》,正是看中可以和甄子丹等人学到真功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