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称叶问精髓是做好男人 黄晓明要开武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4月07日09:3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叶问2》即将于4月29日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召开发布会,导演叶伟信、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樊少皇、释小龙悉数出席。在《叶问》第一部中就展现出顾家好男人风范的甄子丹,此次在《叶问2》里将这一特点发扬光大。现场,甄子丹更是表示:《叶问》系列的精髓是要做个懂得照顾家的好男人。在《叶问2》中饰演其大徒弟的黄晓明开玩笑地表示,拍摄这部电影学了好多功夫,以后说不定会开武馆。

  甄子丹透露,《叶问2》是他接拍的最后一部与叶问相关的电影,他表示自己不想再三重复一个角色,让自己的形象一成不变,他希望通过新的角色来挖掘自己的潜力。当有人问及他理解的《叶问》系列的武学精髓是什么时,甄子丹则表示:“武学的精髓太博大,不是一言可以道尽的,但是我个人感觉,整个《叶问》系列除了武学之外,最大的精髓就是教我们如何做个顾家的好男人。”

  在片中,黄晓明饰演了叶问的大徒弟,也是真正传授李小龙功夫的大师兄。而被当问及“第一次与甄子丹合作武戏,有没有学到几招”的时候,黄晓明表示,光与师傅甄子丹对练就让他吃尽了苦头,以前在《夜宴》中还可以用替身,但这次是真刀真枪与甄子丹硬碰硬。虽然甄子丹在拍摄时处处照顾他,但是对于丹哥的铁拳他还是很忌惮。不过,影片拍摄下来,黄晓明对自己的功夫有了自信,他半开玩笑地表示:“这次跟丹哥对戏,虽然受了很多苦,但就凭这次从丹哥那里学来的功夫,我以后可以考虑开武馆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