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2》北京宣传 甄子丹:从此不演“叶问”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4月08日11:28

  6日,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功夫片《叶问2:宗师传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为影片上映宣传造势,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樊少皇和释小龙等片中重要角色也携手出席。影片终极预告片同时首度曝光。

  “这是我最后一次拍《叶问》。”当天,甄子丹一上来就语出惊人。虽然《叶问2》还没上映,但是已经有不少观众开始期待何时拍摄第三集,而甄子丹的这番话算是一盆水泼灭了影迷的热情,“这个圈子最可怕的就是跟风,你们知道现在有多少部和‘叶问’有关的影视剧在拍?在这个过程中不会有进步,最终的结果就是把这个题材毁掉,所以拍完《叶问2》之后我就下定决心,再不拍和‘叶问’有关的任何电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