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血战太平洋》 > 相关新闻

《血战太平洋》首播收视爆冷 不及《兄弟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2010年03月17日15:05
《血战太平洋》

  搜狐娱乐讯 美国HBO电视台关于二战的10集迷你剧《血战太平洋》(The Pacific)已于北京时间3月15日(美国时间3月14日)开播,观众和评论的反应都还不错。不过考虑到HBO开播前的宣传攻势,今天发布的首集收视率显然有点爆冷,首播只有310万观众,这仅仅是2001年HBO《兄弟连》(Band of Brothers)首播1000万观众的三分之一。 >>三大看点独家解析  >>剧评

  当然公平的说,2001年的《兄弟连》首播收视统计手法不同,包括HBO2等多个播出平台。而这次的《血战太平洋》收视仅仅是统计HBO台。所以随着其他收视平台的累计,《血战太平洋》的总收视也势必会有所上涨,当晚11点的第一集重播,让总收视达到400万观众。HBO点播和硬盘录播收视数据还未出。HBO还是在官网推出了第一集免费播放,也会吸引几十万的点击。

  投资达2.25亿美元的史上最贵剧集《血战太平洋》回收投资也不仅仅是靠HBO的播出,DVD光碟的销售,以及国际播出权的出售也是回收投资的主要方式。投资1.5亿美元的《兄弟连》至今总的DVD销售额估计就达到7亿美元。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