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分集介绍

资料:电视剧《鲜花朵朵》分集介绍 第三十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3:52

  三朵问六朵是否真的决心和李秋实分手?六朵表态绝不回头。可李秋实来家里接六朵回家,拼命表态。六朵就又有些被说动了。三朵无奈,找李秋实详谈,可李秋实还是不想结婚。

  六朵心情不好,去商场买衣服,营业员冷冰冰告诉六朵,她的信用卡副卡冻结了,六朵一气之下给李秋实打电话。李秋实及时赶到,又花言巧语,六朵竟然跟着他回去了。三朵气坏了。

  唐糖来找大朵,说自己爱人癌症复发走了。大朵愣住了。

  五朵回国了,她愤愤不平说自己只分了5万美金遗产,全家都劝她知足,她却哭泣说世界上只有罗伯特对自己好。五朵无聊地去找齐齐,齐齐出主意叫五朵用加拿大身份和人假结婚挣钱,五朵大喜,说自己找到了人生的新方向,要展翅高飞。全家人见五朵这么亢奋都忧心忡忡,只有父亲觉得五朵振作起来是好事。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