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分集介绍

资料:电视剧《鲜花朵朵》分集介绍 第二十九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3:51

  董良辰看见白朵准备自杀的安眠药,气得痛骂白朵自私,白朵听傻了。

  看见白朵这样,三朵想推迟离婚的时间,高舰艇以为三朵回心转意,三朵否认,高舰艇失望地去上海出差两个月。

  六朵天天逛街做按摩,阔太太的生活过得无聊之极,想找到自我,出去演戏,李秋实又不同意。三朵劝说六朵振作,六朵无意中说出李秋实一个人拿回来结婚证的事情,三朵大惊,立刻带着六朵去了民政局。

  六朵发现自己根本没有登记结婚,而是被李秋实欺骗,她彻底崩溃了。她回去和李秋实大吵,李秋实承认自己是为了钱才和张若拉在一起的,但他确实一心一意对六朵好。劝六朵想开点,毕竟张若拉都50岁了!那张真结婚证也不远了。六朵痛哭,李秋实却扔下钱走了。

  六朵回家向三朵哭诉,三朵劝六朵马上离开李秋实,六朵犹豫不绝。

  六朵买醉,大学男同学送六朵回来,李秋实大怒。六朵哭着求李秋实和张若拉分开,李秋实不愿意。六朵心灰意冷地带着孩子回了娘家。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