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声王牌》 > 新闻动态

安徽卫视力推《天声王牌》 选秀节目再闹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4:53

  自打2004年湖南卫视主办的第一届超级女声起,选秀便在争议中陪伴观众整整走过了7年,但无论是电视台还是观众似乎都还没有失去对其的关注和激情。今年也不例外,继湖南卫视和青海卫视推出《快乐男声》和《花儿朵朵》之后,安徽卫视宣布今年将斥巨资打造全新选秀节目《天声王牌》。据悉,《天声王牌》即将于4月在北京率先启动。

  作为国内电视剧播放最强势平台的安徽卫视,多年来凭借电视剧的优异收视一直处于省级卫视前三甲。但随着电视剧价位的水涨船高,加之广电总局对电视剧播放时段的控制,靠传统的电视剧播出制胜的安徽卫视面临着后来者的强力冲击,在引进《非常静距离》、《说出你的故事》两档重量级访谈节目后,今年再次发力,全力打造全新的选秀节目《天声王牌》。据内部人员透露,《天声王牌》将是一档以男女选手共同参与的一场现场PK歌曲节目,第一赛季分海选、复赛、决赛共计13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