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卫视领唱争霸第一场 选秀达人只剩唐宁

2009年07月20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全体选手
全体选手

唐宁对海峰
唐宁对海峰

天悦对吴斌
天悦对吴斌

  搜狐娱乐讯 06“超女”孙艺心、07“型秀”冠军吴斌、09“快女”20强退赛选手唐宁、“我爱记歌词人气麦霸”筱玥、RAIN超级模仿者许荣臻,昨晚,五位人气“选秀达人”登上浙江卫视“超级领唱全国争霸”首场擂台,为领唱席位展开激烈角逐,争霸方各有所长。最后四位“选秀达人”被淘汰,只有幸运儿唐宁进入了附加赛。老领唱天悦成功晋级,海峰进入附加赛。

  在今年7月至10月的3个月时间里,包括天悦、思琪和凌晗在内的浙江卫视10大领唱中有4位将下岗,来自全国的25名候选人将角逐这四个席位。

昨天首战开赛前,和以天悦为首的“老领唱们”誓死保饭碗的强烈态度不同,挑战者一方很放松地放话说只是“到此一游”。长相酷似刘德华的吴斌把“争霸赛场”比做游乐场;年初刚与天娱解约的孙艺心也表示,只是“秀一秀玩一玩,为交流切磋而来”。正式开赛才发现,原来这只是挑战者欲擒故纵的“诱敌术”,个个都拼了命地秀绝活。

  歌艺大比拼环节,吴斌载歌载舞的《快乐崇拜》为“争霸”惊艳开场,坐在评委席上的黄大炜奔放性格也被调动,忍不住随着节拍左右摇摆;孙艺心劲歌热舞的《唯舞独尊》不逊原唱蔡依林,宋柯点评为“完美无缺”;不过要说昨晚最幸运的赢家,那还是唐宁,她先是凭借一首《天黑黑》打动所有评委的心,成为当晚第一位直接进入第二场比拼的挑战者,在第二轮PK老领唱环节,她再接再厉挑战海峰成功,到最后,她还进入了附加赛。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