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汤唯被当“烟幕弹” 两大卫视同期选秀(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10年04月10日10:09
汤唯

  近日,安徽卫视高调宣布将在5月6日推出歌唱类新节目“天声王牌”,此外,央视青歌赛的决赛也在这一时期,巧的是湖南卫视的“快男”、青海卫视的“花儿朵朵”也将在5月份登场,加上江苏卫视的“名师高徒”,5月歌唱类节目将出现“井喷”趋势。

  尽管节目都还没开播,但各屏幕下推广的较量已经“开火”,安徽卫视和湖南卫视同时宣布,将邀请汤唯助阵,“天声王牌”邀请汤唯作为跨界歌手参赛,“花儿朵朵”则希望汤唯能出现客串评委。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汤唯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她表示,确实接到过邀请,而且有的还开价不菲,但汤唯对于这些消息似乎有些害怕,毕竟才复出,汤唯本人不想被炒得过火,所以暂时还没有回应。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