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线PK亚视:香港电视台跟风办选秀(图)

2009年07月21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电视台也要开始办选秀
香港电视台也要开始办选秀

  内地有《超级女声》、台湾有《超级星光大道》,香港有什么?近日,香港两家主流电视台终于也抵挡不住高收视的诱惑,跟风办起了选秀节目,并且都选在骄阳似火的七月正式推出。无线《超级巨声》PK亚视《亚洲星光大道》,是山寨压倒港版,还是内地军团战胜香港新人?拭目以待。

  形式PK 平手

  在形式上,无线的《超级巨声》可谓汇众家之大成的一个“山寨”选秀,在名字上和《超级女声》类似,在形式上和《绝对唱响》的“亚洲杯”相同,在评委阵容和选拔标准上则有点像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

粤语“巨声”与“巨星”读音相近,体现了本节目希望发掘“好声音”的宗旨。本节目计划制作10集。

  至于亚视的《亚洲星光大道》形式上则简单很多,完全就是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香港版。台湾商人入主亚视后,首个举措就是引进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并将其改成有香港特色的“港版”,所以在收看过程中,观众很自然会有种亲切感和熟悉感。本节目计划制作13集。

  业内分析:各花入各眼,有人喜欢延续传统,有人喜欢改变。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