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俊杰亮相旅游卫视“麦克达人” 激励选秀歌手

2009年08月09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北京青年报讯 旅游卫视“麦克达人甜蜜派”近日在北京录制节目,林俊杰、朱桦、常宽等人担任评审,其中林俊杰也是从选秀节目中走出来的,他很有感触地说:“我的成绩同样是源自当初的一个小小梦想。”

  “麦克达人”选秀的选手都是按照一男一女搭配进行歌唱、表演比赛,比赛除三位专业评审外,还设置了网络评委以代替传统的大众评委。

在当天的比赛中,边弹边唱的白若溪征服了林俊杰,“她是个会唱歌的人,虽然其他老师说她长得不像个唱歌的人。她一直强调希望观众听得懂她的音乐,这样的表演者非常难得。”其实林俊杰本人也是从选秀节目中出道的,如今来做评委他感到很亲切:“这样的机会把所有喜欢音乐的人聚集在一起,彼此鼓励,面对挑战,这时是进步最快的,也是最幸福的。我希望给大家的一个经验就是,在音乐世界中有不同的分工,台前或幕后,歌手或制作人,不管是有怎样的未来,都要对音乐保持着热爱与无法割舍的态度,不要放弃最初的梦想。”

  他认为选秀中出名的歌手与“科班”出身的歌手并无异处:“我的开始,我的成绩同样是源自当初的一个小小梦想,抓住希望中的那束光,看着它不顾一切地往前走,不断努力,学习,进步,向他们说一声加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