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男版范冰冰”要转型 回乡遭媒体穷追猛打(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1:46

“男版范冰冰”孔铭
“男版范冰冰”孔铭

“男版范冰冰”孔铭
“男版范冰冰”孔铭

  出道方式被父母“狠批”

  春节长假已经结束,“男版范冰冰”近日也开始了自己全新的工作。谈起走红网络后回家度过的第一个春节,“男版范冰冰”孔铭竟然用“难捱”来形容。

  用孔铭自己的话来说,这次春节回家一点也没有“荣归故里”的感觉。本来自己以为回到家里,终于可以告诉父母自己的事业有些起色了。但是没想到回到家以后,父母却是对自己从年头唠叨到了假期结束。虽然回家后,在周围邻居和亲戚朋友中自己是个名人了,也体会到了众人瞩目,话题“焦点”的感觉。许多人一说起来就是,“呀范冰冰回来了”。但是关起门在自己家里,父母却是另外一种态度。孔铭的父母却认为他是在胡闹,虽然作为父母一直很希望自己的儿子的演艺事业能有所成,但对于这种成名的途径,可能一时半会儿还没接受了,所以一直在孔铭耳朵边唠叨,说他是胡闹,让他尽早转型。  

  接受群访 转型在即

  对于父母的担心,孔铭自然十分理解,初七就正式开工的他,第一天就接受了湖南大小媒体的群访及专访。当问及出道路线的时候,孔铭也透露了自己的小想法。其实早在父母建议之前,他就考虑过转型的问题。

  在这次接受多家媒体联合访问的时候,孔铭透露自己即将在今年推出自己的全新单曲。并且3月份他会去台湾参加一个叫《星光大道》的节目,以常驻嘉宾的身份,连续录制两至三个月。此外,他还会接一些剧来拍。但是对于自己与范冰冰相似的长相,孔铭却说,自己只是想摆脱“山寨”的头衔,但长相是天生的,没办法改变,而且自己也不觉得长成这样是他的错,并不需要刻意改变什么。自然最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