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世界最美脸蛋出炉 男版范冰冰PK朱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3:53
“男冰冰”
 
右为孔铭,左为其双胞胎姐姐

男版范冰冰

集16位好莱坞女星优点制作的“世界最美脸蛋”于近日出炉
 
莎莉-赛隆

安吉丽娜-朱莉
 
    几千年前,中国古人把某种可以改变自然面貌的神秘力量称之为“鬼斧神工”。随着人类科技的进步,PS技术诞生了,而“妖魔”也频频出没了。近日“男版范冰冰”孔铭在网路迅速蹿红。标准的椎子脸,大眼睛,雌雄难辨。各大论坛和网站都在谈论这张拥有着让女人直喊“杯具”的“山寨脸”。这位网络红人还非常满意自己的“杰作”,在博客中大呼“长得像范冰冰并不是我的错”。

  同样是借助电脑技术,根据16位好莱坞女星优点制作的“世界最美脸蛋”于近日出炉,其中包括安吉丽娜-朱莉、梅根-福克斯、莎莉-赛隆、莫妮卡-贝鲁奇等众多美女。(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