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福布斯范冰冰ORBES大女人 想转型的女演员

  最新一期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范冰冰以1950万元的收入,位列收入榜第14名,曝光率第3名,综合排名第6名。福布斯对范冰冰关注最多的是“百变女郎成立工作室”。这位华丽转身当老板的女星,对老板这一角色相当适应,干得风生水起。
已经成功推出了第一部作品《姻脂雪》。

  前日,正忙着为新剧推广的范冰冰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电话那端的声音礼貌、温和,不似传说中的“飞扬跋扈”。她聊工作室,说未来的拍片计划,说曾经挥之不去的负面传闻,还特别强调:这种事再也不会发生!

  这个年仅25岁的女孩,除了拥有逼人的美艳,还罕见地拥有冷静的头脑:我想要什么?我很清楚!

  25岁的女老板

  去年,与华谊约满的范冰冰做了一个惊人之举: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从此单干。对内地大多数艺人而言,华谊是梦寐以求的经纪公司,为何要离开这棵可以继续依傍的大树?范冰冰轻笑,“在华谊做艺人,相对轻松,但一直处于被保护的状态,学不到新东西。而在一个地方的时间长了,人的斗志就会被磨掉。”

  年仅25岁的范冰冰开公司,等着看笑话的人有很多。“所以,我的第一部戏,只能成功,不能失败!”从《胭脂雪》筹备开始,剧本做了第5稿才通过,待她拿到了所有30集剧本,才同意开拍。范冰冰笑称,“以前我拍戏,经常剧组只给五六集的剧本,后面的内容边拍边写,作为演员,觉得无所谓。但是现在自己投资,每个环节都不能出错。”除了剧本,她还管服装,“我们做的第一批剧服上镜效果不满意,全部推翻重做,我还亲自画图,和服装师讨论色彩。第一部戏,无论如何要做得很好。”

  眼下,范冰冰的主要精力是出售《胭脂雪》。她很兴奋地透露,“3月29日,这部戏就要在上海电视台首播了,价格卖得很满意。”至于这部戏能不能收回投资,范冰冰小心回答,“要9月份发行结束后才知道!”对可能亏损的结果,这位父母皆是商人的女星非常清楚,“做生意不可能不犯错误,错了才知道痛,痛了才不会犯第二次!”

  想转型的女演员

  范冰冰向老板转型,但不打算为了工作室减少拍戏,才25岁的她正是演员的黄金年龄,“只要有好戏,肯定主动争取。”在主演《胭脂雪》之外,她还在成龙投资的电影《新宿事件》中主动出演酒店“妈妈桑”一角。“我觉得应该多尝试不同角色。我为争取演出机会,向成龙大哥保证"再老都演"!”

  逛小店的小女人

  拥有美艳的外表,风光的事业,范冰冰却透露,工作之余的她“真的和其他女孩一样。”只要有空,她会在家里陪爹妈吃饭。直到去年成立了工作室,经常开会到凌晨,这才重新买了房子搬出来。她也喜欢逛街,“对女生来说,买东西就是一种乐趣啊!”不过,虽然身为Gucci的忠实爱家,但她依然喜欢逛上海的新乐路,北京的三点三,“花两三百淘到自己喜欢的东西,那种感觉比买名牌还愉快。”

  因为年轻,她并没花太多心思在美容上,“最多隔一天用一次面膜。美容院几乎不去,浪费时间。”而爱情,范冰冰轻描淡写避开了,“没人追求。哈哈。其实是还没碰到让我心动的。”她不愿憧憬男友标准,“说得再多也是废话,这种事要看缘分,缘分到了,一切就水到渠成了。”

  拷问冰冰

  范冰冰在娱乐圈的10年无限风光,但各种负面消息也一直如影随形。关于整容、关于慈善拍卖拒付善款,关于她和媒体的多次“火拼”,呈现在公众视野里的范冰冰“很强很剽悍”。如今旧话重提,她坚定重复一句话:这些不愉快,以后再也不会发生了!

  作秀?能帮人就是好事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刚刚在“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上获得了“最具感染力慈善之星”奖,但有人说你用慈善作秀。范冰冰(以下简称“范”):别人怎么说无所谓,我想即使是作秀,能帮到别人,也是好事吧。

  记:曾有媒体报道你和一位女星一起参加慈善拍卖,拍到一款名包又拒绝付钱?范(叹气):这完全是编造的。该我付的钱已经付了,而且还有发票,这个可以去主办方那里查。

  整容?你觉得我需要吗

  记:前一阵有消息说你向一家女子医院索赔

  120万元。范:的确有这一回事,因为这家医院未经授权,就以我的名义发布广告,而且故意捏造事实,造成一种印象,似乎我就在这家医院整过容。

  记:你到底整过容没有?范(苦笑):你觉得我还需要整吗?两年前说我整容消息最多的时候,我不想回应,结果被说成是默认。一急之下去做鉴定,又说医院开假证明。

  骄横?不愉快再不会发生

  记:以前屡屡传出你耍大牌。范:其实不是,根源在于误会。比如媒体打电话给助理或者经纪人采访,但碰巧在开会或有其他事,没有很好应对,久而久之,导致媒体认为是我在敷衍,在耍大牌,就会有抵触心理,白也会描成黑了。

  记:但两年前在杭州萧山机场,的确有媒体拍到你踢记者了。范:是啊,我从没否认过。我认识那位记者,以前我和朋友一起吃饭,便被说成是在谈恋爱,在机场的时候又拿广角凑近了拍,我当时的确伸脚了,在那样一种特殊的情况下,我想每个女孩都会有自我保护意识,不可能你(媒体)想怎样就怎样。

  记:是不是有赌气的因素在里面?范(沉默片刻):无奈的感觉更多吧。现在好了,自己可以掌控的东西更多,也渐渐开始修复和媒体的关系,有的已经消除误会。我可以保证的是,这样的事,以后再也不会发生了。

  记者手记

  “话题女王”变了

  因为范冰冰出现在媒体里的“妖魔”形象,对约到采访没抱太多希望。电话打到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那里,他身在香港信号不佳,电话断了几次,没想到他后来打了过来,很认真地推荐了范冰冰的宣传负责人给记者。再依照他提供的电话打过去,对方也很客气很专业,要了记者的提纲,很委婉地提醒记者注意几个敏感问题,采访便得以在两天之后的一个下午进行。

  最令人意外的是范冰冰。话不多,声音保持一种有分寸的热情和诚恳,不管言及工作室还是负面新闻,让人听得出她的绝对自信,尤其那句很坚定的“这种事,以后不会再发生”。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范冰冰是一个有野心的大女人,只要她想,“话题女王”也许终将被一个更正面更炫目的称号取代。本版撰文早报记者吴晓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