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节后开工首日大吸金 千万天价代言假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5日15:24
著名造型师李东田(中)为范冰冰(左)设计造型。
著名造型师李东田(中)为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左)设计造型。

范冰冰千万天价代言假发
范冰冰千万天价代言假发

范冰冰千万天价代言假发
范冰冰千万天价代言假发

范冰冰千万天价代言假发
范冰冰千万天价代言假发

范冰冰观看拍摄效果
范冰冰观看拍摄效果

  人民网娱乐讯 春节偷得几天闲的范冰冰于本周一开工,为某顶级假发品牌拍摄新一辑平面广告,虎年第一天工作即赚得广告代言满盆金。拍摄当日,范冰冰在棚内大派开工红包予工作人员,祝愿各人虎年行好运,令在场的工作人员兴奋不已。

  据悉,范冰冰以千万天价接下该广告,成为该假发品牌全球代言人。范冰冰曾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戴假发以尝试更多变的时尚造型,家里也收藏着几十种假发,整整装满了两个大箱子。拍摄当日,该品牌邀来了国内顶级造型师李东田及顶级摄影师陈曼,共同为范冰冰打造这一辑平面广告,而电视广告则邀来了日本的广告团队掌镜。

  当天,范冰冰换了近20个造型,拍摄时长近10小时,素有“劳模范”之称的范冰冰却丝毫不显倦意,对假发颇有心得的她还不断与造型师、摄影师沟通妆容与发型,力图达到最完美的效果。据了解,当天工作结束后,范冰冰又飞回《新少林寺》剧组投入电影拍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