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寄生人》转型 颓废Look被赞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0:51
范冰冰抽烟颓废照被赞:美得令人无法专心
范冰冰抽烟颓废照被赞:美得令人无法专心

范冰冰在戏里顶着短发叼着烟,让张家辉赞叹:太美了!
范冰冰在戏里顶着短发叼着烟,让张家辉赞叹:太美了!

  近日,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影片《寄生人》中的剧照曝光,她的桃花眼连金马影帝张家辉也被迷倒。两人在电影《寄生人》演兄妹,虽然没有亲密戏,范冰冰又是短发叼烟的颓废造型,却还是让张家辉分心,他的理由是:“范冰冰太美了!”在戏中,张家辉饰演变态杀人犯的他,将双重性格的心理矛盾发挥淋漓尽致,被导演笑称变态电影拍上瘾。

  “今日新闻”消息,由台湾导演何平执导的电影《寄生人》,范冰冰首度以短发造型现身,颓废的叼着烟,有别以往长发飘逸的清秀样,还上演一场躺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大腿浪漫戏码。

  《寄生人》故事描述张融(范冰冰饰)的哥哥张小春(张家辉饰)是收养的,伙同流氓朋友回家偷钱被发现后,放了一把火要父母的命,张融在上学而逃过此劫。直到张融24岁患上绝症,认识了酗酒、举止颓废的程成(黄秋生饰),并意外在他店里,发现当年小春卖给他,父亲生前的照相机,此时消失十多年的张小春也突然出现了。

  鲜少合作的张家辉、范冰冰与黄秋生,在电影里互飙演技,张家辉打趣地说:“跟范冰冰演戏真的会分心,因为她美得令人无法专心!”范冰冰造型大突破,她自豪说:“这个角色我得经常抽烟,很多动作要慢慢学习,有别以往的长发飘逸,希望能让观众耳目一新!”导演何平则揶揄:“范冰冰这次扮演的角色根本就是一个‘野丫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