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被曝2009年收入过亿 获封“超级印钞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4日11:26
周杰伦09年吸金过亿
周杰伦09年吸金过亿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忙着进军好莱坞、为哥儿们开辟市场执导电视剧《熊猫人》,无暇发行新专辑,少了一笔巨额版税收入。不过他靠着演唱会、商演、广告代言、电影片酬等,2009年吸金破5.5亿台币(1亿多人民币),成为超级印钞机。

  周杰伦去年重心几乎放在电影上,连拍了《刺陵》、《青蜂侠》两片,并在《苏乞儿》中客串。据传,《刺》片酬劳约8千万台币、《青蜂侠》约3千万台币,周杰伦还与《刺陵》女主角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传出暧昧,林志玲为了周杰伦,也与旧爱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厘清关系,姊弟恋发展空间无限。

  随着前女友侯佩岑即将嫁为人妻,周杰伦也不甘寂寞,1月初被媒体抓包与林志玲在车上约会,生日前夕又被拍到和旧爱蔡依林夜打保龄球。

  总结去年,周杰伦在工作、感情上的收获都颇丰。今年上半年,他的重心将回归唱片,新专辑正在录音,6月份更要唱进小巨蛋,展开新的巡回演出,事业脚步不停歇。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