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 > 新闻动态

CCTV6《锦衣卫》首映礼 萨顶顶献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4:25
萨顶顶
萨顶顶

  近日,一名身着独具民族特色服装、西藏佛教色彩音乐风格的音乐“新人”不断的出现在大众面前,她就是萨顶顶,目前唯一一位获BBC音乐大奖的亚洲歌手。萨顶顶这个名字对于很多人还很陌生,但在国际音乐界她已经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辨识度。此次,在CCTV6《首映》栏目主办的《锦衣卫》全球首映庆典上,萨顶顶将盛装献唱《锦衣卫》主题曲。

  据悉《锦衣卫》的主题曲是一首表现女主角乔花(赵薇饰)对爱人青龙(甄子丹饰)的复杂感情,从以为青龙是“大侠”时的仰慕到知道其真正身份后的厌恶,再到最后渐渐萌生情愫,种种的心理变化在主题曲悠扬的旋律中被细腻的刻画出来,在CCTV6《锦衣卫》全球首映礼上,所有舞台、灯光、摄影、服装等部门都将围绕着这种影片独有的“气质”,表达出影片“有希望是幸福的”的主题,而萨顶顶本人也是将自己当作乔花,感同身受的去用心演唱,这首催人泪下的情歌绝对会感染每一个人,让观众朋友们提前感受《锦衣卫》中的爱恨情仇。

  2010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即将全力打造“首映新春贺岁夜”,届时《大兵小将》、《越光宝盒》、《东风雨》三大贺岁剧组磅礴登场,惊喜重重,四十位超级明星云集现场,璀璨争艳,敬请关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28日19:35《锦衣卫》全球首映庆典。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