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CCTV6《首映》携《锦衣卫》上演浪漫武侠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6:45
《锦衣卫》
《锦衣卫》

  此次,CCTV6《首映》栏目将操刀由香港导演李仁港自编自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的首映礼。影片即将在2月4日震撼上映,而《锦衣卫》的首映礼也将在1月26日提前与大家相约电影频道,届时,《首映》栏目将与观众共同体验一场明代锦衣卫的江湖爱情传奇!

  CCTV6《首映》栏目刚结束史诗巨制《孔子》首映礼的录制,马上又进入浪漫武侠片《锦衣卫》首映礼的制作当中。《首映》栏目从去年金鸡百花颁奖晚会到华表奖颁奖晚会以及各种鸿篇巨制影片的首映礼制作中,表现出强大的制作能力以及凝聚的团队精神,越来越多的影片想要通过CCTV6《首映》栏目这个平台让更多的观众知道并了解影片的内容及看点,从而进一步扩大影响力,这次《首映》栏目接手《锦衣卫》同样本着“助推电影发展,展现明星风采”的原则,将电影《锦衣卫》的精神内涵深刻的挖掘,在首映礼中深入浅出的表达给观众朋友们。2010年您想要看“功夫之王”甄子丹将功夫进行到底吗?您想知道当甄子丹“遭遇”赵薇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吗?锁定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与您相约1月26日《锦衣卫》首映礼!

  2010年《首映》栏目迎来新春贺岁档首度高峰,携手多部贺岁大片重金打造电影首映礼,并在二月全力重金打造“首映新春晚会”,届时群星汇聚,敬请期待。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CCTV6《首映》栏目全面开启贺岁季,敬请关注!

  本期《锦衣卫》首映礼将于1月26日晚间7:35在CCTV6《首映》栏目中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