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淇渴望生男孩 曝老公送陪葬品贺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09:18
徐子淇悉心打扮上阵,令人眼前一亮
徐子淇悉心打扮上阵,令人眼前一亮

徐子淇父母双双亮相,非常恩爱
徐子淇父母双双亮相,非常恩爱

  徐子淇昨天身穿低胸装,以智行基金会慈善大使身份,出席珠宝店的澳门旗舰店开幕活动,支持任副董事长的父亲徐传顺,她还代表智行基金会接受珠宝店捐出的50万港元善款,主办方则宣布徐子淇将为品牌设计名为“幸福女人”系列的珠宝。同场的嘉宾还有以抹胸晚装上阵、佩戴逾300万港元首饰的廖碧儿,艳光四射。

徐子淇出席珠宝店活动,不忘挑选心头好
徐子淇出席珠宝店活动,不忘挑选心头好

  徐子淇向来喜欢古董首饰,老公李家诚为逗她开心,曾买下公元前150年的古董石头项链送给她作为生日礼物,岂料她打开首饰盒已头痛,后来得悉该项链原来是有钱人的陪葬品,她连续做了3晚噩梦:“我是喜欢旧首饰,但几十年就好,不用这么旧……”

廖碧儿佩戴逾三百万港元的首饰,闪闪生辉
廖碧儿佩戴逾三百万港元的首饰,闪闪生辉

  徐子淇现在买首饰会为女儿准备一份,言谈间还流露生儿子的决心:“希望下一件可以留给儿子送给儿媳啦。”她不赞成女儿太臭美,也从没有教过她们什么是Diamond(钻石):“有一天我发现女儿不断叫Diamond,原来被工人教坏。”非常搞笑。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