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千亿少奶徐子淇嫌豪宅太贵 见艾滋弃儿落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09:29
徐子淇获赠纪念品
徐子淇获赠纪念品

  中新网11月12日电 香港豪门少奶徐子淇昨日以“智行基金会爱心大使”出席《徐子淇爱.童.行--走近爱滋遗孤》记者会,分享她去安徽探访艾滋弃儿的感受,当提到有爱滋病小朋友被父母遗弃,以及受到其他人的歧视时,一度感触落泪。之前有传闻表示她曾打算购买天价豪宅,对此,徐子淇表示太贵买不起。

  香港“成报”消息,徐子淇说,此行自己表现得很坚强,因为不想令小朋友觉得很可怜,只是她在台上提到小朋友被歧视忍不住落泪,她说:“这次是一个好体验,自己回家后都再回想,加上看照片就忍不住哭。”

  子淇又称,当地的卫生情况恶劣,并说:“最不方便是去洗手间,甚至冲凉都只有井水可用。”

  问到有否将经历与老公李家诚分享?她说:“有,原本他都想一起去,不过他怕上镜,而且同行已经有很多人才不去,他说下次会再去想亲自体验一下。”

  爱滋病患者一直受到社会歧视,子淇认为凭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足够,并说:“探访后觉得自己有心无力,能帮多少帮多少,希望大家都不要再歧视患者或者遗孤,觉得香港人对爱滋病特别有避忌,其实同其他病如癌病一样,有时搞活动拉赞助,都有人怕会影响形象。”

  对于香港豪宅“天汇”每尺高达七万多元,楼层也没有88层高,徐子淇说:“其实外国都好多大厦都没有跟足顺序,最重要是客人喜欢,可能卖得太贵才多人留意,不觉得是一件大事。”有传子淇原打算购入“天汇”顶楼复式单位,她笑道:“是呀!不过太贵,只有割爱让给其他人享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