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淇携夫亮相 拒插手伯父金钱纠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08:27
徐子淇携夫亮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千亿新抱”徐子淇最近卷入伯父徐传文金钱纠纷,有人在通往老爷李兆基旗下四季酒店的天桥上摆放横额,要求徐子淇代为联络追债。

  若被骚扰 采法律行动

  徐子淇昨日偕老爷李兆基及丈夫李家诚出席科技大学“李兆基校园”动土仪式,她强调其伯父的金钱纠纷,跟她及父亲徐传顺无关。徐子淇说:“我不清楚谁对谁错,但不应以不合法途径骚扰我们。”

  没要求经济帮忙

  问她有否联络伯父了解事件?徐子淇似跟伯父划清界线:“我很少联络伯父,连电话号码也没有。他们生意上的纠纷,谁欠谁的钱,我也不清楚,他们应用合法途径解决事件。”徐子淇正考虑就横额事件采取法律行动,她又说:“事件跟我们无关,若再骚扰我们,我会咨询律师。”问到若伯父要求经济上帮忙,李家诚即代妻响应:“暂时他(伯父)没有这个讲法,事件应先用法律去解决。”

  至于李兆基如何看待纠纷?会否怕影响家族形象?李家诚说:“不会,我们不会这样想,他们(徐传文及追债者)应用适当的法律方法处理,当然放横额是不好,在公众场合放横额是不合法。”徐子淇坦言没需要因事件而多聘几名保镳:“做人行得正企得正,没有事需要担心。我不想说太多,以免影响别人。”现场所见,两人一如以往有数名保镳紧随保护。有指徐传顺不让她插手伯父的纠纷,徐子淇说:“没有,我也插不到手,我不了解事件,应由当事人处理。”

  不影响李家形象

  李兆基没有受新抱卷入欠债事情影响,他心情靓靓出席动土仪式,大女儿李佩雯也有出席;由于天气寒冷,戴上厚厚围巾的他仍频频索鼻水兼打冷震,又把双手摄在大腿兼饮热茶取暖。大合照不够三秒,李兆基便冻得高呼叫记者“影快”,好让他快点返回暖和的车子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