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淇逛街为女儿买新衣 保镖护驾显贵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07:53
徐子淇保镖护驾出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2月22日)下午5时半,徐子淇在母亲及保镖的陪同下,到香港中环太子大厦购物,她进入婴儿用品专门店,为女儿购置冬装。

  身穿白色上衣、黑色工人裤的子淇,提着啡、白色Hermes手袋,逛附近的婴儿用品专门店。离开时,问她是不是买圣诞礼物给女儿晞彤和晞儿,子淇说:“不是!我想买些厚一点的小衣服给她们而已!”“买了礼物给老公吗?”“还没有啊!要慢慢想想。”“今晚怎样过冬至?”“跟家里人吃饭。”产后七个月的子淇,比生第一胎时已清减不少,当香港记者大赞她漂亮及已收身成功时,她笑着说了一声多谢,才转身离开,态度亲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