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淇结婚三周年办惊喜晚宴 媒体围观叹扫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08:32

  中新网12月16日电全球首间艺术购物馆K11昨晚举行揭幕礼,刚度过结婚3周年纪念的徐子淇、李家诚担任嘉宾,两人十指紧扣到场,他们透露互送礼物,徐子淇更在纪念日那个星期,每天送一份得意小礼物给丈夫,让丈夫拆礼物时感受喜悦。

  “明报”消息,徐子淇与好友秘密为丈夫举行惊喜晚宴,可惜最后因传媒到场采访而感到扫兴。徐子淇说:“我想举行私人派对庆祝,但餐厅通知了所有传媒。”李家诚也忍不住说:“真是有点扫兴!”徐子淇表示与李家诚的秘书、保安夹好要保密,不让丈夫知道,但保安通知她有记者到场,令她阵脚大乱,她唯有通知丈夫发生什么事。李家诚不满地说:“记者连我们吃什么菜式,吃了几多钱都知道,都是帮衬自己公司好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