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数字电影《铸剑》剧组杀青 李金哲赤膊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5:42
涂抹油彩
涂抹油彩

迎寒拍摄
迎寒拍摄

  昨日,在北京大兴区某处特别搭建的战国院舍内,由著名导演阎建钢监制,动作导演范冬雨执导的数字电影《铸剑》正式杀青,在最后一天的拍摄中饰演干将的李金哲在零下11度的天气下赤膊上阵,顺利拿下“干将铸剑”一场重头戏。

  虽然已是接近中午的时间,阳光也十分充足。但是北京大兴的风势夹带着片场附近的积雪,吹在脸上还是刺骨一般。在一片剧组搭建的古朴院落中“干将”的铸剑炉内火苗高涨。虽然炉火近在咫尺但是强风在演员和铸剑炉之间筑起了一堵风墙。李金哲不得不贴近炉膛才能感受到一丝温暖。

  据李金哲透露,这场戏是铸剑剧组杀青前的重头戏,讲的是干将在家中的铸剑炉铸造雌雄双剑。早上三点就赶到剧组的李金哲从早晨八点起就拍摄这场戏,为了表现干将冒死铸剑的专注和坚毅。李金哲仅穿一身皮质打铁围裙,赤膊上阵。化妆为李金哲身上涂抹仿汗油彩之后,为了不让油彩被衣服粘掉,李金哲尽量不穿剧组提供的保暖用军大衣。一上午的戏下来,李金哲冻到双手拉不住披在身上的衣服。但保证了拍摄画面效果他表示就非常值得。

  目前,数字电影《铸剑》已转入后期制作阶段,相信不久就能和广大观众见面。想要了解更多《铸剑》最新信息。敬请留意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