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战地黄花》杀青 李金哲完成“长征护送”

2009年10月29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战地黄花》李金哲饰演刘生
《战地黄花》李金哲饰演刘生

  30集大型革命战争题材电视剧《战地黄花》现已杀青,曾在《燃烧的生命》、《金凤花开》等影视作品中表现突出的青年演员李金哲,在剧中饰演国民党军官刘生发。李金哲笑称自己在剧中一路围堵红军,却屡屡战败,只能算是变相的“长征护送”罢了。

  作为剧中的反一号,国民党军官刘生发想尽办法消灭红军的部队,更一路尾随获取红军的情报。据李金哲表示,拍摄的过程其实就是一次重走长征路的艰巨任务。自己虽然不像红军女战士一样要一边战斗一边和恶略的自然环境抗争。

但也一样吃了不少苦头。为了表现女战士的睿智和勇敢,落水、挨打、战败这样的戏是少不了的。同剧其他演员透露,该剧以塑造女红军战士群像为主,所以女演员很多。虽然戏里是死对头,但戏下李金哲却很照顾大家。大家都常开玩笑说“金哲同志戏里戏外都是标准的护花使者。”

  近日,李金哲在结束《战地黄花》的拍摄后匆匆返回北京,据悉,他又将参与话剧《单反爱情主义》演出,剧中他将饰演一位追寻真爱的人体彩绘师。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