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雨出演新片《铸剑》 “大师兄”造型英气逼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5:29
王雨英气逼人
王雨英气逼人

王雨《铸剑》剧照
王雨《铸剑》剧照

  由北京天禾影视制作拍摄,著名动作电影导演执导的最新数字电影《铸剑》。日前转战涿州影视城加紧拍摄,在央视一套刚刚热播的《金凤花开》、《情系北大荒》两部大戏中均有不俗表现的影视红星王雨,在该片中出演戏班大师兄。最新造型照摆脱以往俊秀气质,英气逼人。

  数字电影《铸剑》取材自鲁迅同名小说,将民间流传已久的干将为楚王铸剑反被杀害,其子眉间尺成年后背负父仇母命,斩杀楚王的故事传说搬上银幕。王雨饰演的大师兄是少年眉间尺踏上杀王之路后遇见的杂耍班子里的一个人物。王雨透露,这个角色原本并没有在原著中出现过,在经过范冬雨导演和众主创的探讨之后,决定在眉间尺杀王的路上加上了这个人物,首先是为眉间尺的复仇之路起到扶助作用,另一个也是通过大师兄所在的杂耍班子对当时整个社会做一个映射,并将众师兄弟的相亲相爱和眉间尺身份的深仇大恨相对比,突出主人公的命途多舛。

  据悉,在结束《铸剑》剧组的拍摄工作之后,王雨又将投入和杨阳导演合作的电视剧版《人生》的后期制作中,预计该剧将在今年年初和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