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应强新片《铸剑》热拍 古装形象霸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4:21
应强《铸剑》造型
应强《铸剑》造型

古装造型霸气十足
古装造型霸气十足

  由北京天禾兄弟影视投资制作,金牌电视剧导演阎建钢监制,著名动作电影导演范冬雨执导的最新数字电影《铸剑》日前正在涿州热拍当中,曾在《闯关东二》、新版《三国演义》中都有极佳表现的著名演员应强在片中出演一位戏班班主,古装造型上身的应强霸气十足。

  在业内人缘戏缘极佳的应强,曾演出过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其中包括电影作品《集结号》,电视剧作品新版《三国演义》、《闯关东中篇》、《重案六组三》等等,今次和著名动作片导演范冬雨合作,出演剧中的戏班班主。据应强透露,《铸剑》是由中国文坛巨匠鲁迅的同名小说改编,原著中本来没有干将之子眉间尺路遇戏班的戏份,但为了丰富主人公的性格特征,更好的展现剧中人物的成长以及戏班内和谐安宁的生活和现实中险恶的世道相两相对比。才着重加入了戏班班主这个角色。

  据悉,片中应强饰演的戏班班主将会在眉间尺为父报仇的道路上起到重要的决定因素。为了突出戏班班主的身份,剧组为应强量身打造出一身霸气十足的古装扮相。稳重干练的装束加上应强扎实厚重的演技,将班主这个角色演绎的入木三分。让人不得不叹服应强数十年磨练出的一身铮铮戏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