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贵妃》主演石小群失踪 影迷发“寻人启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08:03
石小群《杨贵妃秘史》中主演谢阿蛮
石小群《杨贵妃秘史》中主演谢阿蛮

石小群粉丝制作的“录人启事”
石小群粉丝制作的“录人启事”

  知名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杨贵妃秘史》刚刚杀青不久就曝出谢阿蛮主演石小群疑似抑郁症复发失踪隐退的消息。神秘失踪的石小群一时间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后杨贵妃时代”上演“寻人启事”。

  据悉,尤小刚重头大戏《杨贵妃秘史》刚刚杀青,剧中唐朝小燕子的饰演石小群就悄然失踪。其签约公司经纪总监康妮欲向其支付稿酬和安排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时,却发现石小群的手机一直是处于关机状态,石小群助理也不知道其行踪。据知情人士透露,石小群的失踪是由于拍摄《杨贵妃秘史》时压力过大而抑郁症复发,在此情况下,石小群很有可能选择退出演艺圈独自疗伤。近日,随着坊间纷至沓来的诸多揣测,石小群本人仍未现身,着实让传言愈演愈烈真假难辨。

  中北签约艺人石小群此次在《杨贵妃秘史》中饰演谢阿蛮这一形象,剧中大唐第一舞伎、唐朝小燕子谢阿蛮性格刁蛮、精灵古怪,人物性格和石小群以往饰演的知性女子和温婉女孩有着很大的区别。因之,在该剧拍摄过程中,石小群不仅在人物内心戏上做足功课,也提前恶补在舞蹈上颇下苦功。而后,长达数个月的艰苦拍摄让石小群压力倍增苦不堪言,最终抑郁症复发。此前,石小群在拍摄《康熙秘史》时就曾传出身患抑郁症悄然入院。因之,石小群此次悄然失踪难免让人联系到其旧疾复发借此悄然隐退告诉演艺圈。

  为求证此事,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石小群所在签约公司中北电视艺术中心的经纪总监康妮。虽然康妮明确表示这些传言都为子虚乌有,但是在诸多细节处却闪烁其词,而后挂断电话。对于石小群要退出娱乐圈之说,康妮则表示对此事不予置评。石小群失踪的消息传出来,石小群的众多“石头”更是在网上发帖,采用人海战术和人肉搜索,发出“寻人启事”,希望借之找到石小群本人的行踪,呼唤她早日回归到公众的视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