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小群VS林熙蕾 两岸“氧气熟女”大比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08:32
石小群变身“氧气熟女”
石小群变身“氧气熟女”

林熙蕾
林熙蕾

  近日为《男人装》拍摄了性感照的“演艺四小花旦”石小群被众人力推为内地“氧气熟女”第一人,其在杂志拍摄中所展示的魅惑的面容、迷离的颜色和性感的身段力显古典诱惑,魅力指数直指台湾性感美女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

  近日在大型贺岁喜剧电影《窈窕绅士》中与内地一线实力演员孙红雷有着精彩的对手戏的台湾大美女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向来是民众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向来以性感作为标签的林熙蕾出道至今凭借在《全职杀手》、《父子》、《赌侠大战拉斯维加斯》等多部电影中的精彩演出,令其“性感女神”的称号扬名影视圈。

  而凭借《对门对面》中的陈晨一角走入大众视线的青年演员石小群近年来的发展可谓是顺风顺水,人气也随着多部热播剧的推出而水涨船高。尤其是在尤小刚导演执导的秘史系列中的精彩演出更是奠定了其跻身影视圈四小花旦之列。不论是《皇太子秘史》中的纽祜禄氏抑或是《康熙秘史》中的惠儿,石小群在荧幕上多是以温婉贤淑的大家闺秀示人,而其“香水百合”的清纯佳人形象也深入人心。

  虽然近年来,石小群也力求转型,在大型谍战片《对手》、玄幻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警匪悬疑片《非常24小时》等多部电视剧中饰演了颇具挑战的角色。尤其是在近期内刚杀青的《杨贵妃秘史》中出演活泼伶俐的谢阿蛮一角更是令石小群备受关注。同时石小群也借助《男人装》重塑了性感魅惑的熟女形象,出位的造型着实令观众眼前一亮,魅力指数直指台湾性感美女林熙蕾。

  对于民众将两岸“性感熟女”进行比较,石小群则表示,很欣赏林熙蕾,觉得她的性感很有个人特色,用性感女神的称号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