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绯闻绝缘体”石小群变“氧气宅女”苦读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09:58

  自从连续接拍《吴承恩与西游记》、《对手》、《杨贵妃秘史》等多部大型影视作品以后,“演艺四小花旦”石小群以扎实精湛的表演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和关注。最近她更是“宅”在家里苦读剧本,当起了“氧气宅女”。

  前不久在刚刚杀青的大型史诗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中,石小群饰演的是主演唐代舞娘谢阿蛮,在该剧中和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等一众实力演员相对戏,石小群在《凌波舞》、《破阵舞》中演技的完美呈现令导演大为赞赏,随即在网上掀起了一阵观舞热潮,石小群的人气更是扶摇直上。片子杀青后,石小群就很快筹备下一部片子的拍摄计划。记者在查询关于石小群的消息时,才发现她平日生活中的内敛与戏里张扬的话唠“谢阿蛮”或者是写真里的“熟女诱惑”真是大不相同。熟悉石小群的圈中好友更是连称,这样安静淡定,勤勉内敛的女星真是不多了。她似乎与任何不良的新闻绝缘,也从不跟别人争取什么,只是默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作为中北非常出色的当家花旦,石小群的身上似乎并没有其他年轻演员的浮躁浅薄华而不实,相反的是,她安恬温和不事张扬,还亲自成立了小群心灵慰问队,以给诸多朋友的心理排忧解难为宗旨,经常跟着队员一起穿着朴素不着粉黛定期去做好事,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明星的架势。她出道十年来,合作过的男艺人不计其数,可是石小群是个绯闻绝缘体,基本就传不出关于她的任何感情私密的八卦来。她非常珍惜和保护自己的名誉,出道以来一直形象健康向上,在当今的娱乐圈这样的女星更加难能可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