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外星人生存报告 > 相关文章

《外星人生存报告》上篇“第九区:生存实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6:45
搜狐娱乐12月11日讯: 据不完全统计与不负责任报道,在大银幕上,现今的地球已经有多个外星种族长期寄居,他们有的公开自己身份与地球人朝夕和睦相处,也有的隐姓埋名融入地球人当中低调过日子,当然也有一部分喜欢作恶喜欢得瑟的。本调查报告就从被隔离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第九区》的外星大虾们开始,实地走访并独家解析他们的生存现状,以及另外更多混在地球的外星浪人们。…[我来说两句] [进入专题]

  朝阳区,海淀区您听得多了没准儿还是您的居住地,51区看科幻片儿信阴谋论多了也知道,不过第九区是个虾米东东呢?且听我们从第一线发来的报道。

1990年 一艘外星飞船突然停靠在地球上
1990年 一艘外星飞船突然停靠在地球上

  意外事故落难地球

  这一切都要从1990年讲起。一艘不明来历的巨型外星飞船突然出现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上空,一开始人们非常惊慌,以为传说中的外星人要来侵略地球了。回忆起当年那段景象,UNSK(记者联盟组织)某位人士这样说:“开始大家都很紧张,以为末日要到了。但同时也很好奇,究竟外星人是啥样儿的。”不过这艘飞船并没有像科幻电影中那样开始发射激光毁灭人类,而是就那样一动不动的停在空中。而政府终于沉不住气了,派遣行动组登上了飞船,打开舱门后所有人都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惊了。

外星生物长相奇丑无比,被当做“另类”对待
外星生物长相奇丑无比,被当做“另类”对待

   一群孱弱的酷似大虾的外星直立行走生物蜗居在漆黑一片的内舱内,很多已经开始腐烂,并伴有难以名状的臭味。“这些外星大虾其实类似于我们地球中蚂蚁那样的社会结构,他们在一次远途采矿行动中感染了某种病毒,类似于领袖的女王死亡,飞船紧急避难选择同类相似星球的时候误打误撞来到了地球”,某位我们采访的大虾历史研究学者这样对我们说到。这些外来客因为丧失了发号施令的领袖,所以日常的生活体系土崩瓦解,工作也不能进行,加之大多数身染病毒,能逃到与母星环境最为相似的地球已经是非常幸运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